close
35.jpg
 
你,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?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你,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?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你,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?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!
 
“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——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——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在這裡通通都有!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:)
 
還有額外Bonus禮包:) 
還在等什麼?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!!!                   
 
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——
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~
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:)
共勉之。
-
如藏青色的帷幕的夜裡,女孩瘦弱的身影靜靜蜷縮在小巷一隅,衣衫襤褸的虛弱身軀佈滿傷痕,及肩的短髮遮住了臉龐。隨著時間流逝,女孩感覺到身上的溫度逐漸流失,她閉上眼睛,準備迎接死神的到來。
 
驀地,一隻除卻胸前有一撮白毛通體漆黑的貓打破了這微妙的寂靜,牠跑進了小巷並停在女子的面前,一雙綠藍的異色眼瞳正一動也不動地盯著她,彷彿下一刻就要撲上來似的。
 
【呵...看來我成為獵物了呢?】身旁的聲響使女孩張開雙眼,看到是隻貓,空洞的眼眸染上一抹嘲諷,正想像眼前的生物將會如何享用接下來的大餐時,一個清脆的聲音在附近響起。
 
“Amaris!妳怎麼跑來這裡了呢?”一個穿著卡其色帽T的女子抱起了黑貓,修長的手指輕輕戳了戳黑貓的耳朵,黑貓並沒有搭理女子,依舊盯著女孩。女子順著黑貓視線看去,愣了一下。
 
“妳沒事吧?!妳怎麼傷得這麼嚴重?!”女子將黑貓放下,焦急地為奄奄一息的女孩檢查傷勢。
 
“......”路燈的光亮灑在女子的身上,與周邊漆黑蕭瑟的景色成了巨大對比,女孩看著這副景象,不禁看得入迷了。
 
“我將妳送到醫院吧!如果可以的話點個頭吧。”女子見女孩沒有回應,以為她是痛得已說不出話,拿出手機準備打給醫院。
 
“別...去醫院....”想到醫院重重的藥水味,女孩皺起了眉頭。
 
“可是妳傷得那麼嚴重...”女子猶豫地看著傷得不輕的女孩。她在剛剛簡單地檢查過女孩傷勢後,也大致確定女孩除了骨折之外還有多處的外傷,不送到醫院的話,情況可能會變更嚴重的。
 
“謝謝...妳的關心,不過...還是別管...我了”反正我也不想留在這世界了...
 
“這怎麼可以,我不可能把妳留在這裡的”未等女孩說出後面的話,女子就打斷了她的話。
 
“既然妳不想去醫院,那我把妳帶回家吧!”女子向女孩伸出潔白的手。
 
“可是...啊....”女孩還想拒絕,卻已被抱起。
 
“別可是了,再糾結下去就天亮了。我叫平井桃,妳呢?”溫熱的氣息輕柔地打在女孩的耳邊,不禁讓她一陣輕顫,女子身上的香氣使她因戒備而僵硬的身軀放鬆下來,女孩的意識逐漸模糊....
 
“我叫朴志效。”
 
-
“咦呀呀~歐逆,今天太陽從西邊升起了?!”這麼有潔癖的人竟然帶了女人回家?!
 
“這是Amaris找到的。紗夏妳幫忙檢查下她的傷勢吧。”桃小心翼翼地放下懷中的女孩,轉頭無言地看著自家表妹。
 
“什麼嘛,歐逆明明很厲害,幹嘛不自己檢查?"紗夏笑著走近女孩身邊,看到女孩滿是乾涸血跡下的臉龐之後,驚訝得說不出話。
 
“怎麼了?”桃從浴室拿毛巾跟裝水的臉盆打算幫女孩擦去身上的汙穢,回來就看到紗夏一臉古怪。
 
“歐逆,妳知道她是誰嗎?妳在哪裡找到她的?”
“朴志效啊,是我跟Amaris在附近散步時,Amaris亂跑進小巷裡時找到的。”桃困惑地看著紗夏。
 
“歐逆,妳救回一個很不得了的人物呢~”紗夏嘴角抽搐著,她給桃科普了下....
 
朴志效,醫界有名的醫學奇才,20歲就拿著外科醫學及臨床心理學的博士學位學成歸國。
性格古怪孤僻,靠著一雙妙手回春的手救回了無數人的性命,卻也得罪了不少人。
半年前因拒絕為某政治權貴治療而被發下封殺令。
 
“所以現在躺在沙發上的人目前是失業人士?”桃看著此時已被自己擦拭乾淨的臉龐,嘴角微翹。
 
“對啊~我之前曾和她執行過同一床手術,她的技術真的很好呢~”紗夏仔細檢查著志效的傷勢。
 
“除了一身大大小小的外傷,她還有左手及右腳骨折,真不知道她怎麼弄的。”
 
“歐逆真的不送她去醫院嗎?”紗夏在單子上寫下潦草的字跡,遞給桃。
 
“她說過不去醫院的,就讓她先待在我家靜養吧。反正妳是骨科醫生嘛~”桃笑著推回遞過來的單子。
 
“對了歐逆,阿姨那邊問妳什麼時候回去。”紗夏默默收下手中的單子,故作無事地提起此行主要的目的。
 
“妳還沒吃晚餐吧~我去幫妳煮碗麵吧”桃轉頭,向廚房的方向走去。
 
“歐逆妳給我回來!妳到底要躲到什麼時候?”紗夏啟動了技能——大阪柴犬吼
 
“那麼兇幹嘛....我說過只要我找到她就會帶回去了嘛....”桃低著頭走回客廳。
 
“可是妳都找三年了,都這麼多年過去了,都不知道妳心上的那個人到底還記不記得妳呢!阿姨她們叫我今年用綁的也一定要把妳綁回家,不然就要跟我媽聯合起來將醫院丟給我!”
 
“把醫院丟給妳?還不錯啊~妳一定可以管理得很好~”
 
“我才不想接管醫院,我平常都沒時間跟豆腐玩了,而且歐逆明明就更閒!”
 
“心理諮商師也很忙好不好...”桃嘟囔著
 
“反正妳今年一定要回去,不然我就把妳抓回醫院工作!”
 
“別啊!!!!”
 
-
“歐逆為什麼這麼喜歡穿帽T啊?”
 
“因為穿起來很舒服啊~而且只要將帽子戴起來就不怕下雨了~”
 
“歐逆,可是連衣裙也很舒服啊~為什麼歐逆非穿帽T不可呢?”
 
“志效啊~妳覺得歐逆穿這樣不好看嗎?”
 
“沒有啊~”
 
“那如果有天,歐逆穿著帽T以外的衣服,妳會有什麼感覺?妳能認得出歐逆嗎?”
 
“可能會認不出來吧~感覺會很不習慣。”
 
“對啊~所以歐逆希望無論在哪裡,只要歐逆穿著帽T,志效就能一眼認出歐逆啊~”
 
“歐逆為什麼這麼說?歐逆要離開我嗎?”
 
“歐逆怎麼可能會捨得離開這麼可愛的志效呢~”
 
“那打勾勾,我們都不能分開,不遵守約定的人鼻子會變得比皮諾丘還長~”
 
-
“啊....是夢啊...等等....這是哪裡?!”志效一起床就發現自己待在一個陌生的房間。身邊一隻綠藍眼瞳的黑貓正慵懶地盯著她看。
 
“妳是昨天想吃我的貓對吧?”志效將牠抱在懷裡,點了點小巧的鼻頭,正當一人一貓大眼瞪小眼的同時,桃也煮好了午餐。
 
“Amaris,吃飯囉~”Amaris又看了志效一眼,蹭了蹭桃的腳,去吃牠的飯了。
 
“朴小姐午安~這是我家~牠叫Amaris ”桃笑著看著志效,這一笑又使志效看傻了。
 
“朴小姐?”桃看著志效,難道她昨天難道有撞到頭?
 
“啊啊...我等等就走...嘶...”志效急急忙忙地下床,不小心拉到傷口。
 
“妳別動!傷口會裂開的”桃阻止了志效下床的舉動。
 
“抱歉給妳添麻煩了”志效失落地低著頭。
 
“不會啦~妳的左手跟右腳都骨折了,就暫時在我家靜養吧!”桃將小桌子搬到床邊。
 
“我的廚藝不太好,不好吃請朴小姐多包涵啊~”桃將粥端給朴志效。
 
“那個....叫我志效就好”志效看著狼吞虎嚥的某人,思考了許久。
 
“哦好~那妳也叫我桃就好~”桃端著自己的麵快樂地吃了起來。
 
“嗯?妳怎麼不吃?真的不好吃嗎?”快速解決完午餐,桃看到志效手中沒動幾口的粥,癟了癟嘴。
 
“沒有沒有,這粥很好吃,只是桃妳知道我是誰嗎?”志效放下湯匙。
 
“知道啊~醫界中的醫學奇才,小時候很喜歡穿連身裙”桃漫不經心撫摸著Amaris。
 
“換妳猜猜我誰吧~”桃露出一抹魅惑的微笑。
 
“誒?!我們之前認識嗎?”志效驚訝地看著桃。
 
“呵呵~志效啊~妳的鼻子真的要比皮諾丘還長了~”桃微笑地點了點志效的鼻子。
 
“妳是帽T歐逆?!”
 
“呵呵~終於想起來了啊~”驀地,桃將志效撲倒。
 
“歐逆?!”志效驚叫了一聲。
 
“志效,我好想妳。”桃將臉埋進志效頸間,嗅著志效身上的味道。
 
“歐逆,我也是..啊......”志效的臉早已通紅。
 
“那時候妳為什麼一聲不吭就走了?害我找妳找得那麼辛苦?”在白皙的脖子上留下痕跡,桃埋怨著。
 
“那時候住在加拿大的外公生病過世了,公司一時之間無人打理,所以我們家就匆忙地坐最快的班機回去協助,之後因為父母認為沒有回去的必要所以就定居在那裡了。回國之後,我一直在找妳,可是我根本不知道妳的名字....”說著說著,一滴滴豆大的淚滴沿著志效的臉上緩緩流下。
 
“沒關係,至少我現在找到妳了,妳不能再這樣離開我了知道嗎?”吻去志效臉上的淚,桃緊緊抱住志效。
 
“嗯,我就待在這,不離開。”
 
-

 

感謝鬼邀請我參加,在我弟失手刪了我文檔之後還願意替我寫另外一篇,真的很感謝(淚眼

 

能夠在過年時一次看到這麼多文真的很幸福!

 

希望大家在看完這篇文章後,會更加喜歡這對cp

 

看完之後也請記得去其他寫手家看看喔~

 

有滿滿的36種cp 任君選擇

 

最後感謝每個點進來的你們!
arrow
arrow

    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