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549302016879.jpg

1549302018329.jpg

1549302021736.jpg

 

 

“找我最好真的有事,我可沒時間可以陪妳做什麼奇怪的事情。”

 

彩瑛不耐煩地盯著眼前的面具女,逕自坐在沙發上。

 

“哎呀~別這樣嘛~我是那種會沒事找事做的人嗎~”嘴角微微揚起,面具女推了推銀色的半臉面具。

 

“別廢話,有話快講!”彩瑛低吼,每次被她找一定沒好事。

 

“那麼兇幹嘛~又不是不說~”面具女依舊維持著不變的笑容“妳似乎忘了呢~妳很久沒加重妳在妳的

 

小情人身上下的藥囉~”搖了搖手中的液體,看到某人臉色猛然一變後,笑意更深了。

 

“不行!劑量再增加的話,她會承受不住的!”彩瑛驚恐地不斷搖頭。

 

這藥水一開始是為了封鎖南所有與定延的記憶的,只是隨著劑量逐漸增加,

 

南也逐漸出現記憶錯亂的狀況:小至忘記東西放哪裡,大至忘記自己是誰,

 

這一切都顯示了藥效已經逐漸失控,在這麼下去,南一定會出事的。

 

“哇…這麼替她著想啊,真是癡情~不過,妳知道嗎?照上次加重劑量的時間來看,已經半年了呢~

 

再這樣的話,她很快就會想起來了吔~妳就不怕到時候她還是選擇別人嗎~”面具女嬌笑一聲,

 

走到彩瑛耳語“人家都知道喔~她啊…已經私下調查塵封已久的記憶很久了呢~”

 

“不行!她不可能會離開我的,我不能沒有她…”早已沒有平時的風度翩翩,血絲佈滿那雙黑曜石般

 

 的雙眸,緊抓著秀髮的雙手隱隱約約透出青筋,彩瑛痛苦地將頭埋入雙腿之中。

 

“呵呵~既然她對妳如此重要,我倒是有辦法可以讓她永遠在妳身邊~”

 

“什麼?!快跟我說!我求妳快說…”彷彿溺水的人發現浮木般,彩瑛用力抓住面具女的手。

 

“呀~這麼用力幹嘛,真是沒有禮貌呢~”輕易甩開彩瑛的手,面具女嬌嗔道

 

“原本想直接跟妳說的,沒想到妳卻對我這麼粗魯,真是的”面具女似乎想到什麼,

 

 笑問“真的這麼想知道?”

 

“我求求妳告訴我好嗎,為了留住她我什麼都可以放棄”彩瑛哀求著。

 

“連靈魂也是嗎?”面具女表情突然扭曲了起來。

 

“只要交出靈魂,她就將會永遠屬於妳~”

 

“靈魂…嗎?”彩瑛愣了一下,迷茫的雙眼望著面具女。

 

“哈哈哈~沒錯~也就是跟魔鬼做交易…”滿意地看著漸漸走進陷阱的某人,面具女繼續蠱惑著

 

“妳很愛她吧~難道不想讓她永遠在妳身旁嗎~來吧~禁錮她吧~折斷她的翅膀,讓她成為妳的吧…”

 

-

 

-

 

某處大樓…

 

“吶..賢,妳放心。歐逆很快就能幫妳報仇了。”桃溫柔地輕撫著少女白皙透亮的臉頰,眼中充滿迷戀

 

 

 

“桃歐逆,晚了,該睡了”一位黑髮少女面無表情地倚靠在門邊。

 

“子瑜啊,故事正式拉開序幕了呢~”沒有轉頭,桃只是一邊繼續輕撫少女清麗的臉龐,一邊答非所問

 

“唉…歐逆,別玩得太過火了”子瑜無奈地嘆了口氣,這歐逆這麼多年了還是一樣,我行我素的,

 

  多賢歐逆起來看到一定又要唸了…

 

-

 

-

 

黑夜褪去,陽光透過窗簾間隙映照在兩具姣好的胴體上,定延五味雜陳地看著南小嘴微張的可愛睡顏,

 

諷刺地無聲笑著。

 

兩年來,定延一直以為除了志效,自己再也無法對任何人敞開心胸。

 

沒想到如今不但背叛了她,一夜纏綿的對象竟然還是跟自己情同手足的彩瑛的女友。

 

不願再讓身邊的人為自己操心,定延決定離開這片傷心地。

 

穿上前一晚南為自己準備的衣服,留下紙條在床頭櫃上,定延回頭深深地看了眼還在夢鄉的南

 

,正準備離開時,打開門卻遇到拿著鑰匙的彩瑛

 

“歐逆,為什麼妳會在這裡?”彩瑛危險地瞇起眼睛,眼神幽深地看著定延。

 

未完待續 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嗯…似乎更歪了XD

 

 

 

彩瑛啊~對不起~沒守護好妳џ(ºДºџ)

 

 

 

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

 

 

 

感謝鬼讓我的夢想成真了啊啊啊~(淚眼

 

 

 

以下是目前為止兔們複雜的關係圖,期待接下來可以越來越亂XD(妳走開

1549301046366.jpg

 

 

 


 

噢,差點忘了。

 

 

 

我自我介紹一下

 

 

 

在下是小木郭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下一位接文者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